Wednesday 27 April 2016

【Tiger Beer x「是敢的 有種竹棚」戶外竹棚酒吧】

Tiger Beer為鼓勵港人敢想敢做,釋放「是敢的」精神,將破天荒從香港傳統的竹棚搭建技術中取得啟發,於428日至52日帶來全港首個以竹棚建成的戶外酒吧,挑戰港人克服對高度的恐懼,憑勇氣徒手攀上3米竹棚,用行動釋放心底的「老虎」。

 
Tiger Beer戶外竹棚共設有兩個分別高1.7米及3.1米的攀爬平台。參加者能先徒手攀爬到1.7米的平台,再從樓梯行上較高的平台、或挑戰直接攀爬到3.1米平台,一試成為竹棚勇者的感覺,繼而釋放自我的枷鎖。



如參加者於平台上自拍,並在Instagram分享這次「是敢的」體驗及標籤#uncagetigerhkTiger Beer更會即場打印這相片並配上獨特相框、參加者還可以得到由Tiger Beer頒發的「是敢的」勳章以作鼓勵。最後參加者能從樓梯回到地面或選擇於3.1米平台順著竹棚滑下,品嚐一罐由Tiger Beer送你的「是敢的」快感!

 

活動詳情:

  • 共設有兩個攀爬平台,分別高1.7米及3.1
  • 參加者能先徒手攀爬到平台便獲得「是敢的」勳章乙個
  • 然後從樓梯回到地面或於3.1米平台順著竹棚滑下
  • 參加者能獲得Tiger Beer乙罐
  • Instagram分享及標籤#uncagetigerhkTiger Beer會即場打印相片並配上獨特相框
  • 參加者請穿著長或短褲及舒適的鞋子
  • 參加者需年滿18
  • 場內有專業攀爬導師駐場指導參加者

 
【有種竹棚 敢想敢做!】
日期:2016428 29 下午4 8 (4小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430 52日中午 下午8 (8小時)
地點:銅鑼灣怡東廣場  銅鑼灣告士打道28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